幼稚園除甲醛

幼稚園是聚集很多小朋友的地方,小朋友的免疫系統十分脆弱,容易受細菌、甲醛污染影響生病。要令家長給仔女安心上學,為小朋友健康地拙莊成長,幼稚園去除甲醛是不可或缺的,特別是學校裝修後,甲醛濃度住住會超標。

小編提醒大家其實室內裝修的再靚、再舒適也好,關鍵是健康,健康安全是第一位的。所以一定要了解裝修完用什麼除甲醛可以有效的減少甲醛的污染。

本公司引進的 Grafton 是日本原裝進口的頂級空氣淨化產品,GRAFTON 試用放射性伽馬生產的氨基高分子聚合物,能夠有效去除甲醛,並具有超過 10年的持久性,同時產品安全性以及反應產物的安全性都很好,GRAFTON 經過日本 10 餘年的實際使用驗證,得到了市場的充分認可,Grafton產品將室內常見有害物質分解為(二氧化碳+水)的淨化過程,持續分解效果可達 10 年,安全無毒無二次污染,是目前比較先進的甲醛淨化噴液之一。

工程細節

施工地點:
將軍澳-約克國際幼稚園

服務日期:
2019年8月份

施工面積:
約8500呎

    歡迎留言查詢 / 索取服務報價:

    查詢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