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去除甲醛案例: 尖沙咀普基商業中心

Grafton Air 受到醫務診所邀請去到尖沙咀為凖備開張的診所作淨化甲醛服務。

🏢商業中心的施工環境比🏠住宅不同的主要是通風問題,因為商業中心大部分都沒有窗戶,因此無法利用新鮮空氣帶動室內甲醛到室外,尤其在除味方面極難解決!

可幸是診所醫生👨🏻‍⚕️非常著重甲醛污染問題,所以在裝修設計方面儘量以環保油漆及低甲醛板材為主👍👍。所以大部份位置均檢測出甲醛含量超標2至3倍不等,裝修氣味方面亦不屬於太嚴重🙂🙂 當然經過本公司同事施工及努力後,進一步將甲醛濃度降至 0.02-0.03ppm ( 🌈🌈🌈低於世衛建議水平)

鑒於近期全港抗疫期間,本公司免費附送日本 Sankyodo (價值HK$1,500) 新型次氯酸配方全屋消毒一次,已有多方醫學測試,效果持續 90 日,抗菌抗病毒效能超強,有效防止傳染病擴散及交叉感染的機會。了解更多我們的醫療級消毒服務

工程細節

施工地點:
尖沙咀-普基商業中心

服務日期:
2020年3月份

施工面積:
600呎

    歡迎留言查詢 / 索取服務報價:

    查詢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