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檢測的真實性!!
!!如何選擇除甲醛公司!!

相信每一個客戶在查詢及比較除甲醛公司的過程都是一頭霧水, 價錢可以相差很遠,除甲醛產品既複雜又難理解,當然每一間公司都會聲稱自己公司的產品是最好的,如何選擇是最大問題!

手持式甲醛檢測儀器廉價至數十元,昂貴至數萬元都有,但普遍都是除甲醛公司自己做檢測是否合格,甲醛本身是氣體,客戶無法透過肉眼作判斷除甲醛公司是否真的已幫客戶解決甲醛問題!中間存在極大的衝突!最怕是影響到家人健康!!

有見及此,本公司今次邀請到第三方機構:政府認可的氣體檢定中心(ie : CMA) 為本公司客戶作甲醛檢測驗收,由CMA採集氣體回實驗室作化驗,詳細過程及報告結果會於11月中公布.

所以,客戶有權約第三方機構為自己選擇的除甲醛公司的除甲醛產品及效果作驗收,以保護自己的權益。

以下為政府認可的檢測中心網站連結:http://www.cmatesting.org/zh_hk/home

工程細節

施工地點: 屯門-滿明山

服務日期: 2018年10月份

實用面積:1800呎相連單位

    歡迎留言查詢 / 索取服務報價:

    查詢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