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到甲醛危害,自然就要想法子去除甲醛。而除甲醛的方法中比較直接、見效最快的就是找一家除甲醛公司來幫忙。他們有專業的知識和設備,理論和實踐經驗豐富,所以找他們來除甲醛自然是最快也是最安全的。問題是現在香港市場中也有很多清除甲醛公司,有的服務質素好,有的則一般,有的甚至是渾水摸魚。作為消費者,該如何避免選擇不良除甲醛公司呢?提供以下幾個參考方法。

1. 除甲醛公司口碑

判斷一家除甲醛公司好不好,首先我們要看該公司的口碑,找找曾經光顧過的人的意見,這些往往都是最真實的用家聲音。我們亦可以去除甲醛公司的官方網站看看,瞭解裡面的內容和客戶評語,然後看看對方在行業中的口碑如何,打聽一下。

除甲醛公司

2. 除甲醛產品

最優秀的除甲醛公司都有自己的自家專利產品,這是公司能力的一種體現。一家專業的除甲醛公司,產品如果是自己研發的,自然就有保障,產品使用後續問題也能得到有效的保障。產品是否經過權威機構或政府認可的檢測中心,例如廠商會檢定中心,檢測認證產品安全無害和無刺激性? 另外,看看這家公司是否和一些學校、政府和企業等合作過,如果有,不要猶豫,堅決選擇。

除甲醛產品

3. 除甲醛收費

一般來說,除甲醛的收費不會太高,但是也不會低得離譜。在諮詢除甲醛報價的時候,要根據實際情況去考察一下,不要一聽對方價格高就掛電話,也不要一聽對方價格很便宜就砰然心動。要知道價格是與產品質量、服務掛鉤的,服務質素好、產品好,自然價格就高。服務不好,質量沒保障,自然就價格低。想要避免不良除甲醛公司就要注意產品的性價比,不要只看價格不看性價比,更不要只關注價格忽視其他方面。

4. 貨比三家

對於網上眾多的除甲醛公司,究竟哪間好,決定不了的話,建議選出自己比較認可的幾間,然後一一對比,最終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除甲醛公司。在貨比三家之時,建議多諮詢一下對方,看看對方的專業性、耐心了解對方成功去除甲醛案例,這樣更有助於自己選擇較可靠的除甲醛公司。

以上四點就是如何避免不良除甲醛公司的方法,雖然不能百分百讓消費者避開不良除甲醛公司,但是還是能去掉大部分,讓你選擇最好的最可靠的公司。所以,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多瞭解一下,看看是否適合自己,為自己為家人選一個正規專業且性價比高的除甲醛公司。